首页 > 公报总第一三七期(五届人大常委会2021年第三期)

在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徐青

2021-12-20

(2021年10月27日)

徐  青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本人有幸被提名为松江区监察委副主任人选,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既是组织对我的关心信任,也是对我的考验鞭策。如果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立足新岗位,紧紧围绕松江各项发展建设战略、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所能履行好职责,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保驾护航。在此,我庄严承诺:

一、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履职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素质。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中心工作、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责任意识。

二、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履职担当。系统、全面学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条例,了解掌握监察工作的各项规范要求,尽快具备开展工作的业务能力。坚持务实作风,认真实践,当好监察委主任的参谋和助手,尽心尽责尽力抓好各项分管工作,与监察委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规范高效的发展环境。

三、恪守严以律己,自觉维护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作为一名监察干部,我将更加严以律己,做到政治上忠诚、组织上服从、行动上守纪,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依法履职,严守各项纪律规矩,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一言一行做好表率,绝不辜负主任、各位副主任和各位委员的信任。

如果没有通过,我也会坚守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责履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希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