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2-01-13

1月13日下午,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卫兴主持会议。

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照片.jpg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决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区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的情况汇报,决定正式人选名单,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审议和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

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列席第一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