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架空线入地和道路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2023-05-26

5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架空线入地和道路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评议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玮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良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架空线入地和道路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照片01.jpg

在视察评议会上,吴建良指出,开展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架空线入地和道路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实际行动。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超前谋划、深入实践,积极打造这三项民心工程的试点和亮点;要紧盯问题、协同联动,有序推进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要探索创新、完善机制,科学合理落实好工作中突出的重点和要点,为有效提升松江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品质夯实基础。

王玮华代表区政府作了讲话。她表示,区政府将围绕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机制,持续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松江南站大居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松汇东路道路照明设施节能改造、茸梅路架空线入地和杆箱整治项目情况。

代表评议座谈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黄水平主持。与会人员听取了区建设管理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评议发言,提出了强化顶层设计、做好超前规划、融合文化元素、加大宣传力度等意见建议。

区人大各专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部分区人大代表,区建设管理委、中山街道负责人等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