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五届人大十次会议筹备工作 第一次会议

2021-07-23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五届人大十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照片01.jpg

7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五届人大十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五届人大十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照片02.jpg

杨飞云指出,区五届人大十次会议即将召开,要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切实达到“总结好、审议好、选举好”的目标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的新要求,主动把握内外部环境的新形势,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工作高标准,充分认识区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积极对标实际需求,明确任务要求,精心组织、有效衔接,力求取得新实效。三要树立整体意识,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抓细抓好各个环节,全力将会议筹备好。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沈全云通报了区五届人大十次会议工作方案,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沈茜对大会筹备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出席会议的相关单位就会议具体筹备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机管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办、区委党校、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疫情防控办有关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秘书,各镇人大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