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检查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推进情况

2021-09-18

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杨飞云实地检查本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排摸和选民登记工作推进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检查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推进情况照片.jpg

杨飞云在区选举办现场查看“换届选举云平台”选民登记操作演示,详细了解本区各街镇、经开区在选民排摸和单位、学校选民登记过程中提出的疑难问题及答复处理情况,并对前期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选民登记是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必经程序和基础环节,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选举权的顺利行使,必须要高度重视,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应登尽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紧扣选民排摸和选民登记的各项时间节点,吃透上级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及时释疑解惑,确保选民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适逢中秋佳节将至,杨飞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作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