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带队参加第四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

2021-10-18

10月15日至16日,第四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在合肥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带队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部分在松科创企业人大代表等参加。

本次会议由合肥市人大常委会承办。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致辞,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讲话,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卫东主持会议。会议期间,松江区、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的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了工作交流。同时,来自九城市的科创企业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升科技创新能级、服务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松江区人大代表姚瑶以“催生经济增长新动能,建设长三角G60科创高地”为题作了发言,重点介绍了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巨大的资源调动优势和互通互融的开放状态,在松江、合肥两地的支持帮助下,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布局的有关情况,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行的高度关注。会议商定,第五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杭州举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带队参加第四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大工作交流会照片04.jpg

在合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有限公司、安徽创新馆,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


责任编辑:胡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