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

2021-10-20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照片.jpg

10月20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飞云、许复新、徐卫兴、钱秋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甘富强所作的《关于<松江区洞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含近期重点公共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区域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洞泾镇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高标准谋划未来发展,深入推进规划落地实施。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局长彭再德所作的《关于松江区2021年下半年预算追加及财力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洪涛所作的讨论意见。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相关工作部门要更好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强化收入预期管理,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持续助力松江新城率先发力。

会议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计划申请纳入松江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制度修订的有关情况,商议了11月份常委会工作安排。

区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等列席会议,区监察委员会、区发展改革委、区经委、区审计局、区规划资源局、洞泾镇有关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