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2021-11-19

11月19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飞云、许复新、徐卫兴、钱秋萍出席会议。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照片.jpg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倪东清所作的《关于松江区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认为,要积极对照市级部门对区大数据中心建设要求,围绕公共数据的采集归集、平台建设、共享应用、安全保障等关键环节着力推进,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新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保障支撑。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沈全云所作的《关于上海市松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商议了12月份常委会工作安排。

区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等列席会议,区科委、区大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