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代会

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2014-01-16

  上海市松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14日—16日在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共举行了三次全体会议和三次主席团会议。1月14日上午举行预备会议。1月14日下午1:30,大会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盛亚飞、闵卫星、陈皓、王林根、任向阳、冯萍、沈谦、杨云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执行主席闵卫星主持。会议听取了俞太尉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15日下午,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王林根主持。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闵卫星所作的《上海市松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院长张长青所作的《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玉俊所作的《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6日下午,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任向阳主持。会议经过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松江区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松江区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区委书记盛亚飞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强城乡统筹、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加强社会建设、推动安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截至1月15日下午4:30,代表们共提出议案47件,书面意见32件。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经过审议,决定将熊斌等10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浦南地区管道燃气建设的议案》(第2号)列为议案,其余46件议案作为书面意见处理。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