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代会

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

2017-12-18

  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11日—13日在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共举行了二次全体会议和三次主席团会议。12月11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12月12日上午9:00,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执行主席程向民、唐海东、刘其龙、任向阳、沈谦、徐卫兴、钱秋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执行主席唐海东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关于《上海市松江区城乡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40年)(送审稿)》和《G60科创走廊(上海松江)总体发展规划2.0版(送审稿)》的说明。12月13日上午9:00,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程向民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7名。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区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领导、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