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2004-02-13

  6月23日,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在区行政中心7号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尧鑫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木英、吴红星、顾育其、王林根、李吉成及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季文冠作的《关于松江新一轮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胡林如作的《关于松江新城居住物业管理现状及其对策的调查报告》。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上海市松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理顺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的建议的议案”的处理决定》。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上海市松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上海市松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永江作的《关于上海市松江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季文冠、区人民法院院长许一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阮荣富,区委组织部、区府办负责人、区建委、房地局、规划局、市政局、环保局、卫生局、住宅局、物价局、公安分局、工商分局负责人,各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各街道、科技园区代表小组联络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