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度松江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2021-10-20

为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增强松江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监督工作议题更加聚焦重点,更加关注民生,更好回应社会关切,根据宪法和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1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方面的议题建议。

市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议题建议寄(发)至松江区园中路1号3号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201620;电子邮箱:qrd@songjiang.gov.cn。所提建议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将综合汇总征集到的议题和其他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2022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并通过松江人大网依法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上海市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