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洞泾镇人大开展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专项检查

2022-02-08

1月21日上午,镇人大主席赵宏伟,镇人大副主席张瑛带队,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的部分单位开展城市运行安全及生产安全专项检查。镇应急管理中心、市场监督所、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鑫欣物业、洞泾派出所、城管中队等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上海文安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松江新城投资小学楼工地、上坤樾山半岛、希锘佰园区、精箔机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工地、社区、危化品存储仓库、员工食堂等实地排查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消防设施保障、员工操作规范、危险品仓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电器设备使用维护、员工安全意识培养和园区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宏伟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是城市安全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他强调,要“严”字当头,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增强事故防范处置能力。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洞泾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