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洞泾镇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部署会

2022-07-13

为进一步提升洞泾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9日下午,洞泾镇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部署会。镇人大主席赵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金文廑、镇人大副主席张瑛出席会议。

洞泾镇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部署会照片.jpg

赵宏伟指出,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抓到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综合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注重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人大执法检查的法定作用,确保法律法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坚持齐抓共管,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整体合力,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金文廑通报了洞泾镇人大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和检查组分组名单。张瑛对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工作作了部署。会上还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业务培训。

下阶段将采取企业自查、行业排查、专项检查组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镇人大主席团部分成员、镇人大办、应急管理中心、环保办、规建办、经发办、城建中心、城运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洞泾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洞泾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