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石湖荡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听取政府关于《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规落实情况

2022-07-25

为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的工作要求,7 月 19 日上午,石湖荡镇召开镇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专题听取镇政府副镇长胡健川关于石湖荡镇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和《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规的贯彻落实情况。

石湖荡镇人大主席团专题听取政府关于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规落实情况照片.jpg

胡健川对照区综合执法检查方案中的安全生产法制体系建设、政府法定职责履行、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改、常态长效监管机制建设等10个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主席团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认为2022年上半年,石湖荡镇政府依托镇安委会平台,有效开展安全综合检查工作,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下阶段应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范围,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要切实增强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联动协调机制,拓展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确保法律法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石湖荡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