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佘山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8-09

7月28日,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树文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佘山镇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报告明确了2022年下半年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强化创新赋能,更高水平助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二是大力开展有机更新,精益求精优化城镇功能品质;三是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持续推动人文生态有机融合;四是扩大优质服务供给,用心用情提高百姓生活质量;五是有效防范重大风险,齐心协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六是全心全意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镇人大代表就全镇经济增长、城乡发展、环境治理、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对《报告》展开了讨论,对佘山镇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

镇党委书记李春东在会议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遵循“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加速经济恢复重振、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李春东号召所有与会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书写佘山更加辉煌灿烂的发展篇章!

不是代表的镇党政领导、区管干部,镇党委、政府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部分驻佘区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佘山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