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洞泾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

2022-10-28

10月26日下午,洞泾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镇党委书记赵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赵宏伟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周乾新,镇党委委员吴萍,镇人大副主席张瑛,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部分镇人大代表列席。

洞泾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照片.jpg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金文廑向镇人大主席团作关于《洞泾镇2022年安全生产情况专项工作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洞泾镇2022年镇集体资产运营管理情况的报告》《洞泾镇2022年镇疫情防控资金使用专项情况报告》。

会上,赵惠瑛就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守牢安全红线、抓好薄弱环节,坚决扼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齐抓共管,用好第三方“管家”,形成全社会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赵宏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以来,洞泾镇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有制度建设、有创新手段、有专项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完善机制,精准施策。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们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即将开展的代表集中进社区活动做好准备,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想。


责任编辑:洞泾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