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查问题督进展看成效佘山镇人大调研村庄改造及水环境治理情况

2022-11-11

11月1日,佘山镇人大主席殷仁明、人大副主席陆晓峰带领部分镇人大代表就代表关注、群众关心的水环境治理情况,先后前往朱家村江、天马中心港、横山山后港、刘家山村老马山塘、资产公司下落川等河道实地视察,就视察中发现的毁绿种菜、河道垃圾等问题提出了加强整治力度、抓实河长制工作等意见建议,镇水务站、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11月4日下午,镇人大再次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实地视察新镇村三界址村江、刘家山村老马山塘、资产公司下落川等河道水环境治理情况,前往横山村视察村庄改造情况。副镇长王娴君参与座谈评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镇农办、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横山村改造工程、镇水环境治理情况报告。王娴君就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现场回应。

殷仁明强调,一是坚持以良好的生态作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不断加强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整治,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二是坚持以优秀的乡村文化凝聚乡土之美和人文之美,不断加强乡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三是坚持全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将乡村自治、法治、德治有机融合,不断完善乡村社会治理体系。四是坚持建管并举,严格考核奖惩机制,不断提升精细化、常态化长效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佘山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