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岳阳街道人大工委举行代表学习视察活动

2022-11-18

为加强新老代表交流学习,服务区人大代表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11月16日下午,岳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岳阳代表小组代表进行学习和视察。

在岳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区五届、六届人大代表赵敏勇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人民的代言人,民意的表达者”这一主题向代表们分享了他的履职经历。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能够当选代表是居民群众对自己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履职尽责,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谋民利,当好人民的代表。

座谈交流结束后,代表们还集中视察了人民路精品示范街区工程、思巷苑安置房建设等民生项目,代表围绕工程质量、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岳阳街道人大工委举行代表学习视察活动照片.jpg

在云间会堂代表们参观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松江发展主题展,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松江、为岳阳的各项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阳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