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石湖荡镇召开镇四届人大二次会议

2012-08-07

  7月25日上午,石湖荡镇召开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巩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石湖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正斌所作的2012年上半年度政府工作及财政运行情况报告。上半年,镇政府紧紧围绕“谋发展、促和谐、创特色”的工作主题,坚持贯彻“转型发展求突破、一镇两貌惠民生”的工作要求,以镇第三次党代会和四届一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重点,开拓创新、负重奋进,基本实现了年初预期目标,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当前全镇工作还存在新开工项目进度偏慢、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瓶颈等一系列问题,报告强调,在下半年将采取切实措施予以有效的应对和解决。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镇人大上半年工作小结,审查了关于2011年度财政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且做出了相应决议。

 

  48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区四届人大石湖荡代表小组代表、镇有关党政领导列席会议。


(石湖荡镇人大)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