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市十三届人大松江代表小组视察大型社区建设情况

2012-03-30

 

 

        3月30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松江代表小组视察大型社区建设情况。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伦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毓海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新凯家园三期等泗泾大型社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松江区大型居住社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代表们建议,要及时分析大型居住社区建设中出现的有关问题,积极争取有关方面的支持,借助多方力量;要科学规划后续建设实施工程,统筹考虑全区人口结构等方面因素;要同步规划建设公建配套设施,特别是要满足子女入学、就医以及文体场所等需求,使大型居住社区真正成为综合性的宜居家园。
 
  代表们还就市人大松江代表小组2012年活动计划及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确定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现状”作为2012年度小组调研课题。
 
 
(陆伊莎)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