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新浜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社区建设和青少年暑期工作情况

2012-08-31

828上午,新浜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社区建设和青少年暑期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镇人大副主席朱金华主持会议。
 
代表们实地察看新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听取了镇社区服务中心及教委关于新浜镇社区建设和青少年暑期工作情况的介绍。代表们认为,加强社区建设关系民生改善、关乎协调发展。代表们建议,要持续加大社区建设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已投入使用项目的运行管理,逐步推进新浜镇社区建设。同时,对于青少年暑期工作,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健全学校教育、社区教育、家庭教育三位一体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新浜镇青少年的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新浜镇副镇长顾锋雷表示,社区建设是一项系统化工程,政府将继续立足实际,统筹规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新浜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新浜镇人大)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