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车墩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

2021-07-08

车墩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照片.jpg

6月24日上午,车墩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我镇散埋乱葬专项整治工作的专题汇报。镇人大主席范田华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钱苏南、镇人大副主席季劲松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社事社区办主任关于我镇整治散埋乱葬情况的专题汇报。会议对我镇前阶段开展散埋乱葬专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散埋乱葬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选择。

镇人大主席范田华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维度向群众阐明散埋乱葬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倡导文明殡葬、现代殡葬新理念,为工作深入开展打下良好的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将殡葬改革工作纳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把整治工作纳入各村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中,强化属地责任,充分调动各种力量,密切协作,形成整治合力;三是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坚持依法依规,加强正面引导,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四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广大群众革除丧葬陋俗,弘扬新风正气。

会议还商议了镇人大主席团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车墩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