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泗泾镇人大召开镇第十八届人大十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

2021-07-14

泗泾镇人大召开镇第十八届人大十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件办理情况座谈会照片.jpg

7月5日上午,泗泾镇第十八届人大十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召开。镇人大副主席仇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仇纪明表示,人大代表依法向本级人大对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代表执行代表职务、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重要形式,是代表参与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认真落实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人大代表应高质量提出代表建议意见,为人民代好言。

座谈会上,村镇办、商贸办、房管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动迁办等主办单位围绕本单位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就镇人代会期间所提出的13件建议的办理情况与职能部门面对面进行交流。

部分镇人大代表、党政办负责人、主办部门(单位)与会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泗泾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