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永丰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21-09-16

9月10日下午,永丰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沈永军主持会议。

朱琦就做好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人大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对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基础、加强国家政权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要始终坚持“三位一体”的原则要求。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准确把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要求。三是要做实做细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肃纪律,确保街道换届选举工作在党工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依法有序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会上,沈永军对下阶段工作作部署安排,并就换届选举有关事项进行具体指导。

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街道选举工作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涉及到选举工作的各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与会。


责任编辑:永丰街道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