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镇人大工作

车墩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2021-12-02

11月1日,车墩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安排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各选区联络员、各选区选举单位负责人及具体负责选举事务的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刘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一是务必守土有责,种好责任田。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主动跨前集中精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克服侥幸心理,避免简单心态。各联络员和选区组长要统筹协调配合,实时掌握选情、舆情,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二是务必严格程序,心中有本账。要做到时间节点不忘、环节不漏、程序不乱,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执行。三是务必周密安排,细节决定成败。要按照选区划分做好工作人员安排,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科学谋划、周密安排,提前模拟各环节步骤要点,统筹各方面人员安排,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镇选举工作组回顾总结了前阶段选举工作情况,通报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梳理盘点,作了进一步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车墩镇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