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人事代表工作室召开各街镇人大、经开区代表小组工作片会

2022-09-01

8月23日、30日,9月1日,人事代表工作室分别在泖港镇黄桥村人大代表联系点、洞泾镇人大代表之家和永丰街道科技影都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各街镇人大、经开区代表小组工作片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参加。

人事代表工作室召开各街镇人大、经开区代表小组工作片会照片03.jpg

杨飞云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阶段的代表工作,为了做好下阶段代表工作,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人大工作政治自觉;二是要加强平台建设,切实发挥联系人民群众作用;三是要科学统筹推进,有效做好年内各项工作。

会上,各街镇人大、经开区代表小组分别交流了申报参与绩效评价的“家站点”建设运行情况及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本代表小组代表建议督办情况,对参加评价的“家站点”进行了互评。

会前,参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相关“家站点”的运行情况。

人事代表工作室负责人、区人大“家站点”绩效评价工作组成员等参加。


责任编辑:陆伊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