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人文松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意见征求会

2022-10-21

10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人文松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意见征求会。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旅游局局长金冬云,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倪东清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人文松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意见征求会照片.jpg

会议认为,新一轮人文松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紧紧围绕书香之城、书画之城、文博之府、影视之都进行谋划推进,指导性、可操作性比较强。要加强顶层实际,以重大项目带动人文松江建设持续深化。加强区、街镇联动,云间会堂艺术中心等既要持续推出高端精品项目,也要积极展示街镇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影响力。要从娃娃抓起,持续深化非遗项目进校园等活动,不断增进我区青少年对松江传统文化的理解认同。

会上,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国强通报了《人文松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编制情况。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刘侃、郗岳,区人大代表俞丽平、郭月红等围绕完善浦南地区公共文化设施、推进影视产业发展、推进“文化+消费”试点、提升文化项目影响力、推进VR深度体验、打造IP特色品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周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