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组织召开关于征集城建环保领域2023年度监督议题的座谈会

2022-11-17

1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征集关于城建环保领域2023年度的监督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良出席。

吴建良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城建环保工委要坚持围绕区委所重、群众所盼、部门所需和未来所谋四个方面来谋划安排明年工作,切实突出监督工作的有效性和精准性。工委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同向发力,明年要围绕松江新城建设,关注重大工程的建设情况,增强推进力度;围绕城市有机更新,推进重要公共设施改造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围绕民生关切,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黄水平主持会议。会上,就今年度工委监督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通报。城建环保工委对口联系的9家单位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拟监督议题意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区建设管理委、区交通委、区生态环境局、区规划资源局、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区绿化市容局、区水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民防办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