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3-20

 

  3月20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卫兴参加。

  会议通报了委员会工作职责、工作规则和2020年工作计划,徐卫兴指出,社会建设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工作部署,努力找准工作定位,围绕大民生、大保障、大社会,整体把握社会建设工作的内涵;要精心做好开局起步工作,着力抓重点、攻难点、消痛点,积极开展工作调研,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使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组成人员、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局、区应急局、区体育局、区医保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残联、区妇联、区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佳丽)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