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办公室、代表室赴中山街道沟通代表建议有关情况

2020-03-20



 

  3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沈全云、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沈茜赴中山街道,就孙文代表提出的《关于对街镇人大代表之家运行加强指导的建议》,沟通有关情况。

  会上,孙文代表交流了提出代表建议的初衷和想法。沈茜表示,深化人大代表之家的运行是2020年代表室的重点工作,将通过持续调研和指导,推进人大代表之家赋能增效。她希望,中山街道能够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人大代表之家的活动和功能,为全区人大代表之家运行提供经验。沈全云指出,本件代表建议是区人大常委会确定的重点督办件,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今天是作为代表建议答复的初次沟通,后续办理和督办过程中,将持续与代表进行沟通,共同推动代表建议的有效落实。他表示,区人大办将会同代表室,聚焦代表的参与度、活动的准确度、代表之家的标识度,形成全区层面人大代表之家运行的规范性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陆伊莎)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