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区人大财经委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系列座谈会

2020-07-29

 

  为进一步推进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工作,7月下旬,区人大财经委牵头,围绕经济发展、城乡统筹、社会民生三个方面先后召开三场专题调研座谈会 。

  会上,区人大各专题调研课题组结合“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分别就松江区财政改革与发展、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高地建设、全面提升本区城市功能、本区乡村振兴重点问题、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松江区建设法治政府、宗教场所合理布点等七个专题调研情况作了介绍。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报告了“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并就人大在调研过程中所关注的内容和发现的问题作出回应。双方开展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就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发改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卫生健康委、区交通委、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规划资源局、区水务局、区司法局、区民宗办有关人员分别参与了相应专题座谈会。


(阚笑霞)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