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12-09

  12月9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沈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人事代表工作室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工作总结和思路(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杨飞云对各位委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她指出,一是要强学习,正确把握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多沟通,规范召开委员会会议,把好人事任免和代表资格审查关;三是要高要求,切实履行委员会职责,推动人大工作水平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陆伊莎)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