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委会各委(室)工作

区人大社会委召开年度工作例会

2020-12-29

 

  12月29日上午,区人大社会委召开年度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卫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张文华主持。

  会上,区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吴惠平通报了2020年以来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委员会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开展了讨论。

  徐卫兴指出,一年来新成立社会委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重点突出,工作实现“开门红”。对于做好明年工作,他强调,要委员会要继续从服务中心,服务群众;重点监督,突出实效;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加强建设,提升能力等四方面来开展工作,不断取得监督工作新成效。

  区人大社会委组成人员,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退役军人局、区应急局、区体育局、区医保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残联、区妇联、区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佳丽)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