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11月3日下午,松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松江区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飞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照片.jpg

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松江区廉政教育馆介绍,认真观摩了“以史为鉴、激浊扬清”“高瞻远瞩、从严治党”“反腐惩恶、重拳出击”“唯实唯干、清风护航”四个板块展区,详细了解了我区纪检监察机构的发展历程、全面从严治党纪实、正风反腐数据等情况。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区廉政教育馆,思想深处受到触动,灵魂得到净化洗礼。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严守纪法规矩,为持续推动新时代松江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