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松江发展主题展

2022-11-2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松江发展主题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飞云,副主任许复新、吴建良参加。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松江发展主题展照片.jpg

松江发展主题展分8个篇章,全方位、多元化、沉浸式展现松江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以来,一个个重大项目、一件件实事工程在松江落地实施,创造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奇迹,持续朝着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迈进。此次参观收获满满,让人倍感振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