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1-31

根据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1月31日上午,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汝青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飞云,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卫兴、吴建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沈全云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复新列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吕颖群等区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照片01.jpg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党组成员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照片02.jpg

会上,赵汝青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由赵汝青带头,各位党组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6个方面的重点内容,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帮助,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赵汝青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真诚坦率、求真务实,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认真整改中进一步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松江人大的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建设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