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3

6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副主任杨飞云、许复新、徐卫兴、吴建良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海东带领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松江第一位中国共产党员侯绍裘烈士的塑像前,区人大常委会的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历史和先辈的告慰,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回望,更是对理想信念的铭记,对接续奋斗美好未来的展望。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一往无前,勇担未来!

开展“学史力行”主题交流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基础上,以“学史力行”为主题进行了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照片03.jpg

唐海东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是出发点,也是归宿。一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面向未来,不断开创新局面;二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积极履职担当;三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体验感。

成尔新、张文华、吴惠平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区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