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2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jpg

7月30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海东,副主任杨飞云、徐卫兴、吴建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列席指导。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办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党小组成员之间开展了突出重点、坦诚相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沈全云表示,下一步支部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时活动要更精细,学习更深入,形式更丰富,整改更及时。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组长章高林作点评,他指出,要聚焦党建精神,多写学习笔记,多写学习心得;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学好人大的红色家史;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人大履职中实现为人民办实事。

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责任编辑:刘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