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松江区人大常委会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27

9月26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松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瞻仰一大会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海东、赵汝青、杨飞云、许复新、吴建良参加学习教育。

中共一大纪念馆的“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通过丰富的珍贵文献、照片、实物,以数字化、智能化的展陈方式,集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在上海的革命实践。

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在文物实物和还原实景前驻足,深刻感知百年大党的光荣历史,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体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为“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松江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参加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