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10-20

10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沈全云主持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委、室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照片01.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关于伟大建党精神和松江新城行动方案的视频学习资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上海调研有关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照片02.jpg

沈全云指出,要按照区委和常委会党组的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并结合人大实际,不断加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探索实践。

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杨仁娟、卫建江、张亮、朱永田四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