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5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照片01.jpg

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汝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飞云、许复新、徐卫兴、吴建良、钱秋萍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照片02.jpg

赵汝青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加强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组织好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周密部署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安排,不断展现人大的使命和担当。

赵汝青指出,区第六次党代会对松江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通过的报告,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篇松江宣言,是区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克难奋进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是区委号召全区人民迈向新征程的一记响亮号角。我们要在区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优势,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和松江枢纽,为高质量建设人民向往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作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会上,杨飞云传达了相关学习内容。

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