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意见》电视电话会议

2022-03-22

3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汝青、副主任许复新参加。

1.jpg

会议强调,当前上海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最关键阶段,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广泛动员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依法履行人大职责,加强执法监督,努力为基层干部群众排忧解难;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体现特殊时期的担当作为和表率作用;要着力推进本市疫情防控重要策略和健康管理制度的落地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