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汝青集中走访非驻会委员

2022-09-06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汝青集中走访常委会非驻会委员,了解委员们履职工作情况,询问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对委员们在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中所作的不懈努力和履行委员职能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

他指出,委员们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履职积极性。一要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着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二要更多地参与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在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在审议常委会会议相关议题时,提出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三要立足岗位本职工作,唯实唯干、克难奋进,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陈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