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

2012-10-26

 

  10月24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毓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林根、任向阳、冯萍、杨云珠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对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报告》(讨论稿),分别听取了关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讨论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卫生资源整合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工作的报告》、《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侨务工作讨论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的评价意见。
  会议还商讨了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陆伊莎)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