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松江代表小组视察文化发展与建设情况

2012-10-18

 

 

 

  10月18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松江代表小组视察文化发展与建设情况。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伦贤,区委书记盛亚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毓海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萍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程十发纪念馆、广富林古文化遗址保护与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区广局关于松江文化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新城公司关于广富林古文化遗址保护与综合开发项目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建议,一要注重转变观念,把文化建设的重点落在老百姓需要的基层、社区,提高群众文化素质;二要注重建设创意园区,以院校、科研机构、企业为依托,吸引国内外文化人才进驻,引领推动创意园区发展;三要注重发挥松江地区优势,把历史文化古城与现代大学城结合起来,推进松江文化有序发展,推动松江经济社会发展。

  刘毓海主任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在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经验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同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市十三届人大松江代表小组五年来关心、支持松江发展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
 

 

(陆伊莎)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