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2012-12-06

 

 

  高悬的国徽、鲜艳的红旗,区办公中心大会场呈现出神圣庄严、民主团结的氛围。12月6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的大会执行主席盛亚飞、刘毓海、陈皓、王林根、任向阳、冯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27名,实到205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00,大会执行主席盛亚飞宣布松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始。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太尉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通报了区人民政府201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俞太尉指出,今年以来,松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自身转型发展的挑战异常艰巨,区政府克难攻坚,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要求,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总体情况平稳有序。同时,他就今年深化审改工作、推动项目建设、保障民生改善、保证城市安全等方面情况作了重点通报。最后,他指出要紧密结合我区自身发展阶段和资源约束条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抓改革、促发展,转方式、促转型,稳增长、促民生,保安全、促和谐作为中心任务,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领导居洁、王军、赵英、庄尧清、叶汝强、罗勇伟、杨峥、谢巍、张益弟、张培荣、邢铁军、于宁、龙婉丽、刘健、宋庆平、南存飞、顾建中,区法院院长张长青和区检察院检察长徐金贵,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等。
 

责任编辑: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