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2021-10-27

10月27日上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副主任杨飞云、许复新、吴建良、钱秋萍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吴建良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钟山同志为上海市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张磊同志的上海市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朱明林同志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文杰同志为上海市松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沈雪峰同志的上海市松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陈容同志的上海市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徐青同志的上海市松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主任职务。任命徐青同志为上海市松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吴春同志的上海市松江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会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上海市松江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等十一项制度的决定》《上海市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区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评议的办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规划资源局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上海市松江区洞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的审议意见。会议要求,洞泾镇要以规划编制为契机,进一步把准发展定位,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切实在提升产业能级上下功夫,持续完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努力在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提升城市软实力等重大战略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尼玛普赤,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竺晓忠,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和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