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21-12-09

12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本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汝青,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许复新、徐卫兴、钱秋萍参加视察。区政府领导王玮华、朱明林、顾洁燕、刘福升、陈容陪同。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照片01.jpg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照片02.jpg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照片03.jpg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照片04.jpg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照片05.jpg

本次集中视察活动共15个视察点,两百余名区人大代表分五条线路开展视察。第一条线为科技创新主题,代表们分别视察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上海超硅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条线为乡村振兴主题,代表们分别视察了叶榭乡村振兴展示中心、东石村农民相对集中居住归并点、八十八亩田民宿、大米体验馆。第三条线为民生保障主题,代表们分别视察了中山街道幸福里、岳阳街道长者照护之家、松江社会福利院。第四条线为人文松江主题,代表们分别视察了人文松江活动中心、广富林考古遗址展示馆、松江印象城。第五条线为生态环保主题,代表们分别视察了上海天马生活垃圾末端处置综合利用中心项目、泗泾塘滨水公共空间改造提升。每到一处视察点,代表们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积极交流互动,听取意见建议。

通过集中视察,代表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十四五”开局以来,松江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为代表们在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更充分地履行职权、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务实提出高质量代表议案和建议等夯实了基础,有助于进一步凝聚代表力量,更好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

区科委、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水务局、区文化旅游局、区绿化市容局、区科创发展办、中山街道、方松街道、岳阳街道、广富林街道、叶榭镇、泗泾镇、经济技术开发区、交投集团、新城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朱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