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研究室来松召开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

2021-12-10

市人大研究室来松召开调研研究工作座谈会照片01.jpg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来松召开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李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云,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有关处室和松江、徐汇、长宁、普陀、闵行、金山、奉贤、青浦等8个区的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人大研究室来松召开调研研究工作座谈会照片02.jpg

李刚指出,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高人大调查研究工作质量水平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围绕此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并将起草形成相关工作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市人大研究室来松召开调研研究工作座谈会照片03.jpg

杨飞云表示,调查研究是人大各项工作的前提性和基础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市人大的指导下,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切实改进方法、转变思路,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人大调查研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改进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朱 丹